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与河南儒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儒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副校长肖泽昌、河南儒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丽娟及校地合作处、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南阳中关村信息谷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肖泽昌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校地合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研、技术优势,聚焦人工智能和交通大数据研究和应用创新,共建“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取在人工智能和智慧交通应用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蒋丽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研究方向和智慧交通领域的研究成果。她表示,儒凯人工智将以落地于南阳市的智慧交通项目为载体,为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大数据研究院提供智慧交通方面的交通大数据支撑和场景应用,深化人才、科研和项目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南阳“智慧交通”贡献力量。

会上,肖泽昌与蒋丽娟共同为“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韩义波与蒋丽娟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赴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受邀到中国铁塔南阳分公司考察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