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赴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南阳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韩义波带领团队到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未来双方深入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南阳中联卧龙水泥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部长史德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然后带领韩义波一行参观了中联水泥自动化生产线。

韩义波指出,为了更好的让各个生产环节协同调度,达到最优化生产,可以采集整条生产线的各种数据、建模分析、构建最优化解决途径。同时,希望未来能够结合南阳市建设副中心城市要求,充分发挥南阳理工学院人才优势,从行业角度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合作。

史德新指出,目前双方合作的项目和生产实践结合紧密,应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过程的基础上,提高精度,稳步推进。未来也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南阳理工学院的人才,组建团队,深入企业,为企业的技术和运营等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撑。

参观完毕,与会团队成员围绕生产过程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等展开了建设性的讨论,一致认为双方目前合作的项目意义重大,符合《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1版)》智能化发展规划要求,具有行业创新性,有较大推广价值和意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找准项目推进关键点,为快速落地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于2006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3323。公司是河南省水泥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前身是1970年9月建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军区空军后勤部水泥厂(又名空军南阳水泥厂),1999年6月划归中国建材集团,2002年8月从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迁建至镇平县工业园区。

上一条:助力地方实施数字转型战略 我校与社旗县政府合作研发的惠企政策计算器上线运行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儒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