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就智慧交通建设来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唐丙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丙寅)5月24日下午,南阳市交通运输局范庆卫副局长一行来南阳大数据研究院就南阳市智慧交通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韩义波首先介绍了南阳大数据研究院的目标位和近阶段所取得的项目研究成果,然后对南阳市智慧交通建设现状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对未来南阳智慧交通如何建、研究院如何为交通局提供技术服务支撑进行了详细阐述。

范庆卫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研究院对南阳市智慧交通建设所做的调研分析和方案设计,认为所提出的分期分阶段建设、“一个中心、两个应用”的初步方案透彻、可行,建议下一步围绕具体建设任务抓紧深入调研,尽快制定出详细的南阳智慧交通建设方案。

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在智慧交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利用好南阳理工学院的人才、科研和创新优势,充分发挥南阳大数据研究院“智慧交通联合研发中心”的作用,为我市智慧交通建设贡献“南工智慧”。

上一条: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刘建光书记一行来我校进行生态环境智慧服务平台建设考察交流
下一条:助力地方实施数字转型战略 我校与社旗县政府合作研发的惠企政策计算器上线运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