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迈松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温嘉     来源:     点击:

河南迈松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温嘉)7月5日上午,河南迈松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袁滔总经理一行到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进行考察交流。南阳大数据研究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同志参加。

袁滔介绍了河南迈松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概况,目前在“心、脑、肺”病症康复理疗方面拥有的知识产权,医疗设备用户覆盖全国80%的医院等。袁滔表示希望能够借鉴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和改进,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医疗行业和广大患者。

韩义波介绍了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近几年以“智库服务、应用创新、合作交流”为引领所取得的成效,提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公司根据市场需要提供需求,学校根据需求搞研发,利用“数据和数据技术”为公司的设备、产品、管理、销售插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翅膀”,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友好性。

会上,双方人员就大数据和医疗设备的合作研发方向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如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实现医疗设备的远程监控、故障预测和设备维护等。(校对/唐丙寅 审核/韩义波)

上一条:我校南阳大数据研究院与内乡县人民检察院检校合作签约暨数字检察协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赴南阳市智慧城管运行中心考察交流

返回顶部